close
在一陣激情的喘息之後
瞇著眼問你說
我們今晚有接吻超過五百次嗎?

你不在乎的挑了一下眉

繼續渴索著我炙熱的雙脣

嘴裡又嘀估的說著

應該不止五百吧 五萬吧

=============================================================================

我想應該是我主動的吧?

無意間牽起你的手

你就領著我走進你的房間

為了避免太多的尬尷或害羞

我從你書架上拿了張愛玲的小說

企圖用文字的張力 巧妙的遮掩我緊張的情緒

然後你就慢慢的靠了過來

那種炙熱又令人誘人的吻

Fabulous kisser

我在你耳邊輕輕吐了這句話

然後

我就融化在你身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