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是過站不停的列車,而照片就是車窗外不經意的一轉瞬」


從笑容有如金桔檸檬的店員手中接過了相機,俐落的黑色一直是我的偏好
但也不過就是為我懶得付出心力去清潔的藉口爾爾。買東西不用太多理由
的我,在遊戲機與相機的抉擇中,花了為數不少的爭扎。利用鈔票去換取
娛樂的選擇太多,而鈔票去換取感動印記的方法卻是唯一。

一擲就是八千大洋,搋了相機及吃很飽的套餐組合,捥荖你手就走出店門

甜膩的笑容及聲音是令我渾身不自在的原因,那是血裡傲骨的作祟,是相機也拍不出來的,我不由的冷笑了兩聲。
略去繁厚且印刷粗糙的繁體中文說明書,殊不知這是購買水貨的特別贈品,但我也懶得一一去檢閱。把玩個兩下
也就大略上手了,快門按下去,鏡頭內的空間就被我私自的釀下,儲在記憶卡當中,則太多的選擇而無法選擇的拍攝模式,就是釀下時的佐料。
請認名口耳相傳的美肌模式,保證醇美不後悔。

我知道這不是含情脈脈的情話纍纍,是仿意識流底下的文字贅贅。
但喪失你的體溫而輾轉反側無法入眠的孤枕邊人,這是失溫情況下的我所能執筆寫出的字句

但愛你的心永遠是溫熱的,正如番邦那三十二度的氣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