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上一次兩個人吃巧克力的時候嗎?
轉眼間就過了一個月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但忙碌如你我 日子就是一天一天的過
度過了一個很累的期中考週 開了GLAD的籌會 做了好幾個失敗的實驗 算出幾個成功的公式
但我內心是充實的疲累

我喜歡在你疲勞的時候 開心的給你一個大擁抱 或是 扮鬼臉讓你笑的很開心
雖然我都覺得從小野狼變成小豬真是令人挫折

當我累到幾乎不想說話或做事的時候
你也會輕輕的摟著我 吻著我說 去放鬆一下 讓髒髒的我在你床上滾來滾去

好開心
我們己經走過了一季又一個月了!!

希望你不要嫌棄 我這個小火爐 在夏天的時候會讓你覺得躁熱難以就寢

笑一下

夏天馬上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