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模樣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獨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難過
============================
不知道是誰想出了來電答鈴這種服務
當自己習慣於打電話給某人的時候
同時也習慣了期待中的歌聲

有些人選擇的是熱門歌曲
讓我一邊在等待的同時,也能在心中哼上個十幾秒的歌詞

有些人選擇的是我沒注意過的歌曲
如果不好聽就算了
萬一遇到好聽的時候,就會很想知道到底是誰唱的
但當電話被接起來的時候
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就不值一提了

聚聚離離

在每一次的離開之後
我都會刻意的要忘記曾經熟悉的歌曲

無趣且乏味

我討厭再多花這種心力去不斷的記憶及遺忘

可不可以不要花這種鬼錢去設什麼來電答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